Die Flügel Cafe 一直是台電大樓附近巷弄中很有名的一家蛋糕店。

有名且特別的地方在於,

它隱身在巷弄裡平凡的住宅中,小小的招牌,住家般的大門,

的確,一走進去,就好像來到一戶人家般 (應該可以算是一廳二房一廚房);

還有,它們每天都有會有不同的蛋糕出爐,即使多次到訪,也都有不同的驚喜

 

第一次來,想先試試看它們最有名的蛋糕,

所以就不點飲品了,其實飲品在$100內就有多種選項,相當平易近人

旁邊有水可以自行取用

IMG_3320

 

店內的燈光昏黃唯美

IMG_3321

廚房裡也很忙碌

當天去有8種蛋糕,不知如何抉擇時,可以問問店員

店員會介紹一下各種蛋糕的特色和口感

IMG_3332  

 

(我忘了名字了)$150

當天我在這款蛋糕和另一種叫「雪球」的蛋糕中抉擇,

兩種都是巧克力為主,

店員說「雪球」是德國兒童節必出現的蛋糕,所以是「童趣」的甜味,

至於這款蛋糕比較苦,則是「成熟」的味道

 IMG_3515

 

香蕉巧克力 $120

這款算是店內招牌了,似乎是每天都有,

我一直很喜歡香蕉和任何甜食的組合

這款蛋糕一上桌,香蕉的香氣真的馬上撲鼻而來,

裏頭香蕉的軟硬度很適中,是很值得推薦的蛋糕!

IMG_3516  

 

而且我發現一口苦苦的巧克力蛋糕,搭配一口香蕉巧克力,

原本的苦味會被沖掉不少,香蕉的甜度也會中和一起,真的很絕配

 

Die Flügel Cafe有讓我想再去一次,品嘗完所有口味蛋糕的慾望!

但下次去可能會先訂位了,這次平日下午去,剛好有一桌空位,才省去等待的麻煩,

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,當然也可以外帶,

但能待在這般家似的溫馨小空間品嘗自家烘焙的蛋糕,是很值得的享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眼貓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