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06.JPG  

登打士街 Dundas St. Mini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-1號

電話:02-2321-3666 (建議預約喔, 當天平日吃完1點半, 還有在候位的)

消費時間:103/01

 

會知道登打士街是因為住淡水的朋友一直推薦淡水本店的CP值有多高多好吃blablabla...

直到在善導寺站附近也開了分店, 才比較方便抵達

 

這是第一盤麵包^^ 

第一盤才有的貝果, 有少許的巧克力碎片在裡面

其他口味是蔓越莓、葡萄乾、(? 口味是稍鹹的)、還有之後麵包續吃才出現的巧克力口味

醬料是鳳梨醬,意外的超搭!

登打士街的麵包口感很軟很綿密,孔隙很小,雖然我比較喜歡吃孔隙大有嚼勁的穀類麵包,

但我還是忍不住再續了兩盤

飲品則是早午餐搭配的冰紅茶和牛奶, 冰紅茶非常之甜......喝到剩半杯後再加白開水還是甜

IMG_4670.JPG

 

以色列風味雞肉烤燉蛋早午餐 $230  +冰紅茶(可續)+牛奶

這份餐點大推!!!原本應該是太陽蛋在上面,但我換成全熟的了,

醬料很對我的味,我把任何東西(ex 麵包,薯條) 拿來沾這醬料都很好吃XDDD

本身附的兩片大蒜麵包相當的脆,口感完全不同於麵包盤的麵包

IMG_4705.JPG

很特別用杯子裝的薯條

IMG_4703.JPG

 

這是加點的今日濃湯─蘑菇濃湯,料也是挺多的

IMG_4704.JPG  

 

培根蘑菇烘蛋早午餐 $230 +熱紅茶(可續)+果汁

附有薯條、一小盤蔬菜、白醬

烘蛋我覺得比較普通,像是沒有菜脯的菜脯蛋, 可能因為味道比較單調, 吃到後來有點膩,

倒是醬料和蔬菜盤讓我很喜歡, 我把任何東西沾奶油白醬又很對我的味了XDDD

而且不像一般店家附的是生菜沙拉,蔬菜盤裡有很多蘑菇()、青花椰....(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點的是培根''蘑菇''早午餐...)

IMG_4702.JPG  

 

續了兩盤麵包後, 再加上主餐份量也不少, 真的非常飽, 

服務也很親切, 想續麵包時說一聲也會馬上去烤熱, 而且不用服務費!

缺點是空間太小了,裡面並非規則的桌椅陳列, 看上去也會有點亂,

對於沒特別喜歡吃麵包的人, 還是很推薦, 主餐也有一定水準, 重點是CP值很高,

至於像我喜歡吃麵包的人, 絕對是會再回訪, 而且我下次一定要吃更多盤麵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眼貓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