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117.JPG

米塔義式廚房在台北也有不少分店,今天吃的這間是在台北車站凱薩飯店裡面,

門口很顯眼,應該是不至於錯過,

在門口處也有擺放menu,(我覺得這是非常貼心的舉動)

主要是義麵,口味有清炒、茄汁、羅勒、奶油、焗烤,

IMG_4102.JPG

IMG_4103.JPG

IMG_4104.JPG

而被大家推崇的是MITA的套餐只要$68!!!

而且我覺得他的套餐都算很有誠意

IMG_4105.JPG 

唯一小小抱怨的是當天平日我和朋友兩人約一點半去,其實餐廳內位置還有很多,

結果我們居然被帶位到一處小角落,位置還是我們兩個並肩而坐的類吧檯座位

之所以稱之小角落,是因為沒有服務生會晃來我們這區,點餐時大概花了十分鐘才招來一位服務生XD

 

奶油濃湯/南瓜濃湯 

都很濃稠,相當好喝

IMG_4106.JPG IMG_4109.JPG

 

沙拉 千島醬/優格醬

沙拉的醬料有四選一,我是覺得沙拉給的量有點少,而且感覺是把菜色們亂丟進去的,擺得很雜亂

IMG_4108.JPG

IMG_4107.JPG

 

餐前麵包

我原本以為是乾扁的小圓麵包,但裡面有包奶油唷~~~

吃得我和朋友都想再續XD

IMG_4110.JPG

水要跟服務生說才會有一壺,

裡面除了有檸檬,居然還有番茄!

IMG_4111.JPG

 

朋友點的蒜味清炒系列(我忘了名稱.....

有橄欖、番茄,重點是肉給得很多!

IMG_4112.JPG

 

我點的「青醬義大利麵搭綜合果仁」

很對我的胃口 麵很多(我還沒吃完)、果仁也很大方地給,

他的麵條是屬於比較硬的,但我很喜歡有嚼勁的麵條,朋友就不喜歡了

IMG_4113.JPG

等我們吃得差不多時,服務生才會過來問說可不可以上甜點和飲料了

(這點我也覺得滿加分的,店家不會想說要趕快把食物上完趕你走的意思

 

朋友點的「花茶類飲料」、「奶酪」

IMG_4114.JPG

 

我點的「熱可可」、「烤布丁」

熱可可可以倒好幾小杯!而且相當濃郁、沒有水水的感覺,不過很甜就是了XD

烤布蕾上面那層烤得好脆,底下的布丁也很香很真材實料

IMG_4116.JPG IMG_4115.JPG

 

而且下午時間人不多,我們足足坐了四個小時才離去,

不管是主菜或套餐,雖然不能說多精緻,但都物超所值

而且在台北車站那麼方便的地方,我想我還會再回訪的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塔 台北車站 義大利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眼貓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